啪唧

唔姆!

晚上加课溜号儿时候的脑洞,想想就刺激

是血。
韩灏看不到,但是整个口腔都弥漫着腥甜的味道,那味道实在没法让人咬紧牙关。纵使他仍然强硬地勾着嘴角,血还是顺着嘴角上扬的弧度汩汩流出。
“有本事你杀了我。”韩灏还是咬着牙,一字一顿地说。
阿华身影隐没在阴影里,韩灏却还是能真切地感受到他的愤怒,那在黑暗里跃跃欲试,期待着将他撕得粉碎的愤怒。
“我不会杀你,现在还不是时候。”阿华点上一支烟,在韩灏面前晃了晃,烟草的味道侵入鼻腔,韩灏清醒了很多,他笑了笑,缓缓抬起头——
“我就算死,也不会和你们这群臭流氓合作。”
“你已经一无所有了,如今的你已经不是刑警队长了,你我已经没有什么不同了,我劝你还是识相点,抛下这些不谈,我有一个你一定不会拒绝的条件…”
韩灏觉得阿华很可笑,他哧笑着,阿华不以为意地在韩灏耳边轻语了一句,一瞬间韩灏的笑容就凝固在了脸上,他的瞳仁可怕地抽缩着。愤怒诧异不可思议混杂在一起,无法遏制的怒火在他的眼中闪动。
“你这…混蛋!!!!!!!!!!!!”韩灏是真的生气了,像只凶兽一样咆哮起来。
“我记得,你有个很啰嗦的兄弟吧?”

评论(11)

热度(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